Wednesday, June 20, 2012

不知道

不知道在于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人也不就是这样

这一次的考试
我也不懂我的心态变了
还是,太多的外在因素影响
那时的我,已经不在
我何尝不怕我的考试成绩退步
niama<我真的很担心的说
剩下两张=170题objectif+30 structure
没有了essay
很明显,我很敷衍,不
是我没尽力
所以其实,我也不敢要求什么
就这样,考试罢了阿~哈哈哈

今天算是满幸运的一天
接到了两个通告
邀请wakakaka表演+带动团康
也许,很多时候
很多人还是不明白,什么是团康
团康舞蹈是用于带动的~不是表演。哈哈哈
我也只能这样说,这也是我一直想要突破的地方

当然,我个人还是认为
如果今天有一个舞台让我们学习
我更在于提拔新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旧人带新人。
其实wakakaka你们也不算旧拉。还很新
每个人要的东西不同
我了解。
还是一句,未来留给未来~
wakakaka加油!

就这样,第二个sem,第一年要结束了
要赚钱!要读书!要跳舞!要学习!这就是我想要!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