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过程

回首
往往过程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其实,结果,有时也没那么重要

今天跟一位朋友聊到
谈到了为何不要继续读书,其实他读书也蛮不错的
“一个人读,怕读不上,家庭经济不好”
其实,曾经答应要跟他一起读form6的是我
到最后,很紧急地得到了大学预科班的机会
就几乎忘了,那一年的那一个约定
当然,可能觉得,这不是我的错
然而,1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确实感同身受
虽然他没有那个动机

当然,人生这门事
充满了很多的未知数
错过了。也得到了,这就是人生的定律
现在的他也开始做工了
衷心祝福他,可以在事业上大展宏图

想想,如果我那时还在form6x
现在的我是怎样?还没进大学?
没参加过团康比赛?还没认识那么多的人
也许读得学校也不是Uum了
很多的也许,
当然,选择了这条路,对我来讲
已经对我很仁慈了
这个过程中,学习到,看到的,认识到的
都不一样

前几天,贤打了电话给我
那熟悉的:“喂”
唤起了我们的回忆
原本我们也是在同一个科系和大学的
由于我害怕,不想让父母失望
毅然放下了我喜欢的大众传播
来到了法律这一条路
我们谈起了很多近况,很多往事。
很可笑的是,曾经那么那么重视你的人,
没有过一通电话
然而,那么重视我的他,打了这个电话
打从心底地感动和感恩
很38的事,还说要下来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都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不知不觉,来到了大学也将近一年
认识的人,未来的目标,一切一切
让我更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可能我会有些不足,但是我会加强
在追求理想的时候
别忘了,那曾经伴我长大的梦想~
我到现在还是记得,我喜欢的事主持,跳舞。。。。
但是,整个定位也得稍微调整
心态,态度,性格也得换下了
哪里有那么好动的人读law的??
也是很奇怪的。
总觉得我等性格都不是很刚
当然,性格不决定什么
 在你 还能选择梦想的时候
用心去经营。别让遗憾发生

身边的朋友
其实,我也很懊恼
为什么我的朋友可以一直换??我也不懂
然而
感恩和荣幸你们的出生
丰富了我的人生

还在过程的我,能预知下一步吗?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