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放空...

今天的天气蛮郁闷的....
象征著我的心情....
真的很伤心...伤感..又.....
总之...就是伤心....
也许今天去找老师就是一个错的决定....
和我去的2个得到不理想的答案...
虽然我的答复是好的....可是...却没有了所谓的竟争了...
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的5个好朋友即将转校....
一个是我的假老婆...哈哈....
两个就是时常跟我们开玩笑...非常好谈的...
一个是和我并肩做战的学记....
他们的离开不但是我的损失,还有学校的损失...
他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
我时常会找他们聊天....
即使是说废话...他们也会应酬我....
真的不想让他们离开我...
虽然蛮肉麻的...可是没有他们就没有了乐趣...
伤心...
当他们告诉那消息...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这毕竟是他们的决定和前途...
不可能叫他们;留下的....
就这样....我伤心的过了一天...
眼神放空....想著想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