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角度大转变..

感觉上...我越变越HIGH 了....
我也不懂做什么...
他们的转校...伤心过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有彩虹*
总得痊愈的....
星期4可能是我未来最爽的一天....
所有的老师都很好....好到不象样...
老师也非常在乎我们...
只是要上课到1.55 都显...
无论如何,振作起来吧...
很高兴..我的1ST BLOOD (报导) 上报了...
那个是跟颖君的....不用紧..
希望我SOLO的,可以在下星期上报...
我一定会每天写好稿...投稿....
让直落拿督国中可以出名...
让所有人认识我....张镇阳 B22097
不好意思啦...哈哈...
真的没骗你....
在这里想谢谢知心朋友...
每天只有他来留COMMENT 罢了...
谢谢你哦...林超群....
谢谢你的支持...
帮我做宣传啦...我的部落格每天没有人的...
我像傻人咯...
哈哈....
令人伤心的是...我的腰每天都闪到的...
走路姿态跟狗没什么两样...
哈哈....开玩笑...
腰闪到...害我每天不能去打球...
虽然篮球技术差,可是篮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可是,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养伤中还可以休息...
不至于在补习打瞌睡....
星期六一定要偷跑出去了啦...
对不起自己啦....哈哈....
今天在家随便投篮...腰再次疼痛...
又要养伤...
中四真的很忙...令我想起学哥学姐曾经改迟的...
*学记很忙*...哈哈...
无论如何....我要变成同性恋了...(开玩笑)...
因为有我们在的地方就有欢笑声....
每天跟老师开玩笑....
也遵守老师的规则...做老师的功课...
也渐渐适应了...6个男生的生活...
迟早变不懂什么...哈哈...
今天一直笑....可能太HIGH了...
拜拜...

1 comment:

鞋子 said...

你是镇阳??久仰大名,哈哈!
你们的动作都很快哦,我还在慢慢来。=.=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