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没有了你们的班....

今天你们要走了...
*转校*也变成了热门话题....
每个中4的所三一见面就问....:
转校????
虽两个字....可是你们懂...
那两个字是多么的感伤吗??
因为它象征著....
我们即将分离...
我们的班4A也变成了华人....
阳盛阴衰状况....
我们中4的华人代表....*四大才子*也就解散了....
他们就是....颖君,龙凯,我和雪慧....
至今...只剩下我在直落拿督国中....
连我的学记拍档....也转校了....
今天,谢谢你们在学校陪我们上课上到2.30.....
也在这间学校划上了句点...
你们的离开...我们没有了笑话....
也没有了一起读书的感动....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今天,我真的哭了....
在学校...38雪慧..一直说那些感伤的话....
根本就是催泪的话...我的眼泪也一直不经意地夺眶而出....
应该是被雪慧察觉;了....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我也是不懂...
因为我们的感情太好了....
真的很不喜欢分离的场面....
因为我一定会哭的....
今天是比较少....
只懂我们分离了...
学校的人才外流....
今天又有2个女生要转校了....
伤心...
最后....我在这里祝你们学习路上更精进....
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纯....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你们总会在我身旁*
中学生涯的遗憾.....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