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今天...不一定是明天的朋友

哇老....这个星期忙到爆....
每天补习补习...上课....开会...做计划书...
根本连打球的时间也没有...
也许是我不会分配时间的关系吧...
忙到不象样...
此外,我也体验到了...
对于我这种大忙人...交通是无可避免的..
有这个必要的...
可是,我不会驾车啦...
可是每天麻烦人又不好...
踏脚车又太热...OMG...
怎样....踏脚车吧...可是...
脚车不在我家...懒惰拿啦...麻烦的...
腰还是很痛....不能运动啦...
很不是滋味...
那天体育节...看到我弟弟欺负我朋友...
有一股想报仇的冲动...
有这个必要吗???哈哈...
每天上到2.30已经有够累了...还要上补习班...
不早睡都不能了啦...
可是,就因为24小时不够用...
又要做功课,又要想女孩子...哈哈...
哪里有多余的时间给我玩???
今天去学记B区开会....
忘记穿学记衣(忘记不是借口)...
被学哥骂了一顿...可是是应该的啦...我错嘛...
学哥学姐们教我们写稿的技术...还有很多...
学哥学姐门也当场改了我们的计划书....需要改进...
我们一起加油吧...
在去MCD开小型会议...把该做的东西给大人物看...
改进后..明天要叫...镇阳很忙了啦...
今天才发现很多东西还没做...PEKCIK...
YAY..我收到学海了...
这次读...还是非常仔细的...要认识学海嘛....没办法的...
之前略有看过...不仔细...
哈哈....
无论如何....非常忙的一周...
加油...挑战未来....

1 comment:

BooNMiNG said...

哈咯。。。不知道你好记得我吗?

无意中又读到你的部落格(1/2个月之前又看过),发现有点不同了。。。词句当中带有黯然地忧伤,但却蕴藏着谈谈地成熟。。。相信是经过了不少的风浪吧。。加油哦!

不要气馁!我也时不时想起中学的朋友,当中的酸甜苦辣绝对不是盖的!不知如何,读到你的文章,却勾起了那一段埋藏在我脑海深处的回忆。

让我们来为大家加油吧!

你永远的组长(不要脸。。。哈哈哈。。。人家都没有认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