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build me up,and tears me down...

这段词从我朋友那边偷来的...
渐渐地...我对我的人生越来越没有兴趣了...
因为,经过2008年和今天发生的事,
我发现...我付出得越多,得到越少...
甚至没得到任何回报...
虽说大家都不计成果...
只在乎过程...可是...
你们不会觉得失望,甚至绝望吗???
现在的我...心情非常的差...
差的无法想象....我真的找不到在我人生中存有的价值..
一些没付出的..时常能坐享其成...
而我呢...像个傻人...做做做...做到傻...
甚至有些人...给我希望...
可是随便一句...*不能了*...就断绝了希望...
谁知道我在过程中的付出...
此外...对于今天的事情...
我真的...很伤心....伤心....
因为我花了那么多钱...
只为了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可是....冷水泼来...使我的热情直接毁灭...
我不懂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真的很绝望...
爸妈对我很好...
他们可以忍耐我发脾气...
时常迁就我...真的很感谢....
满足我的要求....
可是我却不能做好任何事情报答他们...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早知不能成功...为何你们还给我希望...
我的失败...我不但伤心...还很愧疚...
你们的付出我无法报答...

现在的心情极度伤心...
不懂哪里有价值...
我肯定不会在尝试了...
一切顺其自然...

1 comment:

超群 JaCkSoN said...

不要讲我没有给你发回应啦
什么事情令到螃蟹酱失落??
什么事情??快告诉我。。。
你不要酱悲观啦
往往后头就是解决之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