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渐渐适应,可是还是不习惯

经过一个星期的调剂,心情及角度都有了一丁点的转换...
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平常可以在学校见到的同学...转校了...
现在只能在补习见到...
甚至一天只能见一次...
感觉上有了隔膜...
真的....
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
也没那么健谈了...
感觉上我的BLOG没有人看的....
也没有留COMMENT....
伤心....哈哈...
哈哈....
这个星期我们在学校的日子可说是跟老师抗议...
因为老师根本都不当我们的存在....
只有1 或2位老师在意我们华人罢了...
别说我鸡蛋里挑骨头....
PHYSIC 老师只教马来人...跑来后面随便瞄一下就走...
算了....
而数学老师进班超过30分钟后,才发现华人的存在...
还假假说...原来你们昨天没有来...
我们承认我们偷懒..可是有必要那么对我们吗???
ADD MATH 老师还不错...时不时还来教我们...
虽然他的数学功夫有限...
6X8=42...
可是老师的热情真的让我们招架不住...
感觉上进班的老师都把自己科目说得很容易拿A1...
太荒谬了...
BIO 老师还说假如考试没拿50分或以上的话...
将会被处罚...最后还强调...*被我打过的人一定在SPM拿A1 的...
哈哈....真的很好笑...太幸运了...老师被调到别班执鞭了...
哈哈....
这里的老师都很不错...可是..却时常针对华人...
他们的口头禅是:不喜欢啊????转校啦...SO????
WALAO....连脾气最好的韦杰也要在下星期转校了...
华人又要减少了...
金宏却为了自己的前途...攻进MATRIX...
放下了转校的念头...
而颖弈也是差不多了啦...要转校了...
其他的...包括我...因为得不到家长的认可...
只有在那间学校被老师羞辱...T.T....
可是我坚信...
:在逆境求生,永远是最大的挑战....
:要进步..绝对是靠自己的...
:既然选择了...就要放开地去做...
由于星期4的一场小风波....
宏汉变成了我的弟弟...T.T
谁叫他射三分球比我准....
哈哈...
我们也在星期五成立了....4A的拜拜家族...
哇...炸到...
公公:金宏
爸爸:颖弈
儿子:我和宏汉...OMG DAMN SUI...
媳妇:文佑和鹏飞
孙子:韦杰和廷晟...
LOLX....XD..
炸到....
你们可以停止转校的风波吗????
每天都...转校转校转校...
我真的快疯了...
因为我真的很难做抉择...
很明显..MES 比较多朋友...
竞争也很大....利益又比较多...
可是,我真的不要等下读到FORM 5...
(可能)FORM 6又回去...
那样不会很好笑吗????
真的
今天又发现...华人在4A是没有地位的...
FIZIK 老师又非常草率地带过....
它...不是应该很难的吗???
可是,为何你能那么厉害地带过....
佩服彻底....
在众多马来老师,甚至1位华人老师眼中...
我们华人是不被信任的...真的...就连我说我不能体育...
老师还不信我...问我有没有信...
还问我:谁说你不能体育的???
OMG..老师,难道你没有看到我走路的姿态是多么的难看吗???
我想的吗???我尊重你才去草场的...
可是..你给的反应...让我太失望...
难道...你4粒眼睛也看不清除楚????
今天,我又错过了另一分报道....
上个星期五又有=一个....
真的...难道是我不会把握吗????
今天去向老师问老师我是否可以时时刻刻都带着相机???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任何报道了...
可是老师....算了...绝望....
谁叫我校的学记风气不旺盛?????
听见别的同届学记的学校的校长那么提倡学记....
我真的很羡慕....即使是马来老师也那么支持...
为什么我们学校又那么不同呢????
就因为是SEKOLAH BESTARI????
我真的很伤心,....接近崩溃....
伤心的一天...
我真的有尝试做好一位学生的责任...
即使是别的华人不要做的东西...
我都会去做...虽然会给别人讲是拍马屁...
可是...我已经用心...
我真的找不到这间学校的价值...
只有几位热情的老师值得我留恋...
其他的....即使你来了...也会失望...
算了...即使选择留下...就得尽情下享受...
非常对不起...每天给你们看悲观的心情故事....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间学校...
这也是我最难过的过渡时期...
对不起啊...



*接近崩溃的大螃蟹*

4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你要我去你学校陪你吗??哈哈
好像你学校华人剩下男生酱。。
可能缘分没被安排到吧。。
就一面等着罗。。
可能另一个转折点在你前面。。
其实我们要知足啦,享受现在!
不要到时候会后悔~~
还有,我不可能转到你学校的啦。。
开玩笑罢了~~
笑一个!

风行者 said...

其实,中四的生活很好混的。
因为那是个青涩的年份。
加油。

风行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风行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