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蛮爽的一天...

天几时才亮???

孩子,天还会亮吗???
当我们一次又一次地选择...
选择在黑夜里沉默..
当沉默一次又一次的纵容...
纵容权力的围墙为所欲为...
在黑夜里把灵魂的颜色包围...
把正义的脸孔抹黑...
把真理的新增埋葬...
黑夜里沉默的幸福继续沉默...
黑夜里冷漠的爱情永远冷漠....
***待续
今天和几位朋友...蛮不错的朋友去巴生的JJ....
进行马拉松式的旅途....
首先,唱K唱到两点....
再看戏...间中还去走走....
看一套MESIR PURBA 的戏...
不懂什么戏名...将错就错...哈哈...
因为我朋友说好看的嘛....
喜欢上.一首歌了....*因为我相信*
*因为我想信...就会有奇迹...*
有一点感伤的歌...
今天看到了.学记-阳洋....
可是他不认得我....
感觉上眼神中充满了怨恨....
应该是我得罪他了巴....算了..绝望...要挽回...
昨天刚考完钢琴THEORY...
虽然是很皮毛的GRADE 5...
可是...不会很难...哈哈....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咯....
也算是一种解脱巴..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今天买了*兮去来归*...(应该没错巴)
蛮喜欢里面的故事...有点好笑...哈哈...
心中最近很挣扎....是否要前去...
走向另一道路...可是我怕我承受不来后面的压力...
真的...不懂要怎样....伤心...
这个星期日不知道要不要去参加学记活动...
因为我有补习...
我怕 迟到会被骂.....搭错巴士(学哥学姐别骂我)...
一个人....孤单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希望会去...哈哈...
诗歌朗诵万岁...!!!!加油....祝我好运....
哈哈.....别忘了留下COMMENT 噢....

我和雅莉噢....


我和丽雯...我有点恶心...假如吓到别见怪...
我们\在GREEN BOX 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2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嘩…
你會鋼琴…
一定迷死很多美媚…
lol

bIG BIg cRaB said...

NO LA...
me so ugly n my technic so pe....
haiz....if can then good lo...
however....thx....
wish u good luck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