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终 于...

惨 了... 应 该 是 写BLOG 写 太 多...
星 期 一 的 华 文 作 文 考 试 用 了 太 多BLOG 的 语 气....
看 来A1 已 经 离 我 越 来 越 远 了...
这 次 的 考 试....
CHEMISTRY 和ADDMATH 宣 告 闯 关 失 败....
准 备 不 及 格 了 啦...
其 他 的 还 可 以 啦...
明 天 还 有 考 试...3 张.... 全 部 都 背 的...
PHYSIC,BIOLOGY,SEJARAH,,,
OMG... 谁 要 救 救 我???
人 生 中 也 许 有 很 多 终 于...
就 像 这 次... 我 今 天 终 于 来UPDATE 了....
虽 然 没 有 人 看.... 哈 哈....
我 的 喉 咙 破 了.... 没 有 声 音 了... 伤 心...
之 前 喉 咙 发 炎 时, 不 当 一 回 事...
可 是 终 于 在 星 期 一 晚 上... 享 用 玩TOMYAM 时...
星 期 二...BOOM!!!!!!!!! 爆 发 了....
我 的 喉 咙 没 有 声 音 了...
讲 话 时 还 要 用 来 喊 的... 否 则 声 音 一 定 会 走 音 的...
连 要 上 厕 所 还 要 偷 偷 跑 出 去....
伤 心.... 也 许 是 嘴 巴 太 贱... 上 天 对 我 的 惩 罚 吧...
接 下 来 就 是 假 期 了... 没 有 那 种 高 兴 的 感 觉....
因 为 要 照 常 补 习.... 生 活....
最 近 打 球 真 的 皮 到 连 狗 也 不 如....
上 个 星 期 选 校 队 时... 不 但 差 点 被 淘 汰....
而 且 还 要 别 人 的 提 拔.... 有 点 伤 心...
也 许 我 真 的 退 步 了...
非 常 感 谢...JEFFREY 和 ALVIN 咯...
谢 谢 他 们 的 提 拔...
我 真 的 想 进 步... 可 是 不 懂 做 什 么....
总 是 有 东 西 阻 挡 着...
现 在 校 队 人 选 还 有3 个 人 要 被 淘 汰....
我 真 的 不 希 望 是 我....
我 超 想 参 加 的.... 希 望 不 会 是 我 被 淘 汰....
下 个 星 期 要 考 钢 琴 了...
就 想 老 师 所 说 的... 要 大 解 了 才 来 挖 洞...
因 为 我 是 半 桶 水 的....
今 天 更 差 点让 老 师 发 飙....SCARY....
也 许 我 真 的 参 加 太 多 的 校 外 社 团 了 吧...
没 有 时 间 了...
学 记.. 青 运.... 儿 童 班....OMG...
好 啦.... 写 到 这 儿.... 因 为 要K 书 了...
哈 哈....
BB!!!!!!!GOOD LUCK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