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也许....

也许...天不再亮了...
因为没有了曙光...
我只会给人意见...
却不能自身改进...
虽然他们都赞成我给的意见...
我也很开心...
可是...我承受了无可衡量的压力...
因为...我有责任帮他们得奖...
加上我们有着想破记录的欲望....
就是拿到冠军...还有...每组参赛的队可以得奖...
我们不介意谁是那个冠军的...
因此...没有了勾心斗角的感觉...
我们和睦...我们享受...
可是...我们能成功吗???
今天也谈起了没有得奖和得奖的后果....
在这里BRIEF 一下....

廷如的组:
假如拿第3名:
-HUH?你们才拿第3名???跟去年一样??那么第一和第二是谁??
你们输了啊???
假如拿安慰奖:
-你们退步了啊???每天出去练习只拿安慰奖....也许只是安慰你罢了啦...
假如拿第一名:
-你们嬴了啊???应该是没有对手的啦...

大概这样子咯....
我们承认我们非常享受此过程...
也认识很多朋友...
可是....老师尽量不向我们施加压力...
压力根源都是我们自己产生的...
因为...今年可能是最后一年了....
我们自己也向老师要求到每一班朗诵...
老师也答应我们...
PS:谢谢张老师的提拔...
我们今天的演出还不错....可是...我发现....
我正在退步了...
我很像无药可救了...因为当我面对大众...
我就会全身发抖....加上当感觉一来...
我的动作就会不断地重复....
让人有点烦的感觉....
可是今天中2的学生都给了意见....
:佩君的妹妹:他给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ALIGATO...MUSHI MUSHI...HAHA1...
今天我真的很累...
身心都很累啊!!!!!!
早上体育....接下来就朗诵/....
下课....继续朗诵....开会....
继续继续朗诵...扮演悦靖的角色....
到2A诗歌朗诵....回家....

今天....他们从一盘散沙...
从悦靖的问题...慢慢克服...
在次团结....
吵架的2个人...表面上也没有吵架的痕迹了...
甚至坦然面对....
让身为你们的大哥的我....当家花旦....
感到很欣慰...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为了今天我放弃了2场补习....
因为我真的累到彻底了...
我还有精神面对接下来的煎敖吗???
我真的没有斗志了...
我不要被朋有取笑....!!!我不要....
原本今天答应富哥去打球...可是当我躺在床上时...
眼皮不知觉地盖下....
很就没有这种睡觉的感觉了啦....
就这样睡到7.00....再次清醒....
跟妹妹打了BADMINTON....
头皮还是很沉重...甚至....想睡觉...
刚才想做功课时...也没有那种心情...
真的很堕落....
我没有时间了....真的没有了....
部落格里还有一位anonymous....陌生人...
为我打气...谢谢你...
希望你可以自我介绍咯....哈哈....
我希望不会令你失望...

直落拿督国中的诗歌朗诵的代表加油!!!!!
也许我们尽力了...可是得不到应得的成果...
我们不可以放弃....不可以留下遗憾!!!

7 comments:

kangarooru said...

dun think so much la..
n hor..
dun say patrick patrick la..
hahha!!
me oso tired..
wan die liao..
but..
remember..
WE R DE CHAMPION!!!haha!!^^
gambateh..+oil..

Anonymous said...

Nai yang..
i go liao smk de lang song si ge so cham meh..walao
can dun wan ma...haha~
wan i come back?
XD..paiseh..i more cham lar..
everyday duo luo in mes
wat competition oso dint take part..
wakaoeh..
pls lar..y so bei guan de u all..
cheer up mar
i more cham lor..
but be happy lar..
huo ze jiu shi yao kai xin de ma^^
give u support lor
^^
go~go~jia you..
haha
byebye^^

Anonymous said...

继续努力,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

bIG BIg cRaB said...

kangarooru:
u really wif patrick ma...
it is a true....cnt been yan shi...\
erm...me almost die lo...
u all n oso form 2 d...
haiz.....sad....u all can zheng zuo ma....
haha...biut tosay i saw u all the performance...i very man zu le...
haha....

xuehui:
erm...jz a kind of phenomena of all ppl muz pass lo...
u ah...u go mes pat tuo la...
haha....dun think i duno u n gz ah...
i gt spy tell d...
u very famous is mes d eh....
think i duno...haha....

anonymous:
mind to intro???
jz say ur name when u leave comment...haha....
erm....
however...thx for u all d support...
i wil try my best d....!!!!

Anonymous said...

add oil lor..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hehea^^
[*luan luan* say de]
...
tambah minyak...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
会有好结果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沭][木散]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永远都不会亮,
因为遇到你这只大螃蟹。。。。。。。
不要在说道Anson Yap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