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失望...

之前在BLOG说的承诺...
今天一一泡汤了...
真的很失望与绝望...接近崩溃...
虽然我可以换个角度想....
但是...学校的人会吗???
真的有点丢脸...
有股不敢面对他们的感觉...
我希望我不曾参加过...

今天在MES遇见了许多朋友...
蔼莹啊....(超FRIENDLY的...很奇怪怎么她会认得我...哈哈...)
浩yee...(也是蛮FRENLY的...一直跟我赔不是...哈哈..)
许多小学的朋友...
以豪,国劲,楷信,永强,振峰还有很多很多....
感觉上是去找朋友的...
哈哈...大家看到我都觉得惊讶....
还有,我发现...MES的人都很好...
就举个例子...
有一位男生竟然说了一句...(我们不认识的)..
输了不用紧....哇!!!!!真的难以想象...
那么好的人....
说真的我已经满意了我的表现...
可是....竞争很激烈....
不能得到奖的肯定....

怎样才能放下心情呢???
我不能像你们这样潇洒地不介意...
我不能那么早忘记的....
说只享受...
真的体会到了...
因为我认识了蛮多的朋友的...
心里...唯有感到惭愧....伤心...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不能一一举例....
BB....!!!!!!!

受了伤的螃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a jim...dun like tat...
we all ll support u...
+oil!!!

kangaroo_ru

超群 JaCkSoN said...

我说过的话要记住
过程往往你结果来得重要
相信你的报导是你最好的药吧
自己知道就好~~
原来那个一直留言的是挺如。。
未来的学妹对吧??哈哈

bIG BIg cRaB said...

TING RU:
some1 who get prize oways the moz happy d la...
especially champion lo...
this thing i say no hv any meaning...veru pure d...
chiao koon:
haiz....duno hw say lo...
sure gt some sad lo...
yaya...she get champion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