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开课记
明天,就是战争的开始
每天,都有无数的补习
压力,反感,厌恶,不公
我的学校很明显就是歧视华人的
所以,我们时常会受到无理的对待

明天,我就是以另外一个身份在校园窜动
跑!明天去学校之前一定要自恋下!!哈!
成绩也即将放榜
伤心还是开心,无人晓
超群的成绩还不错哦
继续加油
他已经放眼在spm里大展身手了

明天,学弟学妹们已经开始学记生活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像我那么荒唐
哈哈,不用怕,有袋鼠和铭伟就行了
哈哈,加油!
希望可以在新生活里有着幸运!
勤劳!不再打瞌睡!
加油!

盗用学记名言: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11 comments:

yeeyee said...

不需要盗用学记名言啦><
你自己也是学记wakaka
自己偷自己的东西蛮好笑滴

你的学校也是那种猪啊!想不到我们的学校同一个猪都出来的,我们要给他们厉害看!

Anonymous said...

看不出看不出~!!
我们是“无声无声吓你一跳”的人来的。
现在是时候去吓人咯~!!哈哈~!!

kangarooru said...

恭喜恭喜。做巡查员了。

期待蓝衣的你。哈!

aMy said...

wow~~
pengawas...

haha

bIG BIg cRaB said...

huiyee;
haha...学校就是这样的,我们就要尝试接受拉
不然,就不能存活了!哈哈!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卧龙醒亮:
竟然给你发现到我的大海!过分!你要检讨料啦!哈哈
袋鼠如:
假到,那我岂不是要继续恭贺你继续蝉联巡查员的职位?
又有学记咯,在学校你小心点
amy:
瓦老,最讨厌的
可是要面对未来的日子,被逼作一年学校的x!

NiNi said...

原来酱多学校都是猪啊??
哈哈~~
原来你去当巡查员了。。
是咯,要做学校的xx。。
哈哈~~
做不好又要被讲咯~~

bIG BIg cRaB said...

咳哟,kl区的,我看差不多都是
除了小龙下巴了咯!
惨了拉,做不好要被剪头发!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

超群 JaCkSoN said...

duajim,你错了啦。。龙虾好像也是prefect~~
是小劲不是罢了啦~~哈哈。。
其实千言万语,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开学快乐,谢谢你心中一直有我这个好朋友^^
希望你考取好成绩^^

aMy said...

课外活动分数高麻。。
忍着点。。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哈哈

我看你在学校会给我们酸死咯。。
接招吧~
pengawas~~

bIG BIg cRaB said...

超群:
我们不是说prefect啦,是说比较另类的东西!哈哈
成绩很差!结果竟然令我大失所望!

amy:
哈哈,给你们酸到过分了拉
哈哈!若小心零受伤了

aMy said...

lolxxx

确定我们再酸你吗?
怎么没问到酸酸的味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