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7/1/2009

今天我们的学校出其意料,来个大投选活动!
原本今天应该是很高兴的,可是shamsudin老师破了我的好梦!
今天,成功夺得pbsm的财政,谢谢大家的噢!还有适用期,希望可以通过了!
华文学会就继去年半年前的职位,秘书,
今天就委托了一份蛮繁重的任务,要打每个人的资料,
Wa...真的是很麻烦!哈哈!
就到了kelab bola keranjang...本来算是蛮热门的,
可是shamsudin说我有太多的职位,
过多的分数很簇公平!
听到有点火,分明有点针对的,蛮伤心的拉
整体上,都算不错的。。哈哈

回家途中,发现我的电话没在身边
我慌了
翻完了整个书包
没有!紧张啊!
赶快!打给位于学校的yoyo,
脚踏帮我找看
幸好,神的保佑
我的电话才不至于不见
不然已经被别的学生拿走了

我也发现
以前的我,使很多心
我的身边还是有蛮多朋友关心我的
真的!

er...在开会时
老实说了蛮多能够提高士气的话
我们更是HIGH到不行
还有有许多蛮不错的改变
感觉上是很不错
可是能否行得通就很难讲了
哈哈!

也收到消息,
今年的篮球学联赛会再TS举行
也听说,TS今年的校队超强的
有点怕怕
哈哈

过后就去补习了
出奇意料的
坐在前面
有超多人的
热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