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大糗事啊!累!

很高兴的
得到了巡查员的蓝色领带
几高兴一下的
但是,很不幸的

话说,今天天气晴朗
上了第一次的体育节
跟中三的朋友一起玩
换上校服时
发现我的裤子的拉链有了问题
不睬,因不伤大雅
可是,突然
凉风阵阵,有点凉
omg!我的拉链竟然坏了
过分下的
上着道德课时,
很紧张,飙汗
真的是庆幸
我的衣服是蛮大件的
可是遮盖着一些
哈哈!
当李老师经过时
老师还要笑不笑这样
几过分下的
哈哈!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可是整体上,今天还蛮高兴的
过后我们打算去kl练习团康的
我们的老师,明锭老师直接下来万津
既高兴的
哇,原来团康可以这么累人的
好累啊
跳了情花开,大团圆
简直是累,可是,
满足和高兴最重要!
我们4个人
又在一起玩了
下星期还要在练一次
下星期五就表演了哦
即期待下的!
加油把

p/s:最近的候鸟,都在迁徙
我校的中四生又在刮起转校风
连我的好悦靖也走了
伤心,生气你了拉
忘了我们一起在诗歌的日子
哈哈

14 comments:

卧龙醒亮 said...

那你就要好好的加油哦~!!
不要表演的时候blur了哦~!!
我想看哦~!!在哪里,外人可以去的吗?
哈哈~!!

yeeyee said...

有表演啊!!!
我不在现场叻
可不可以录下来
然后post在部落格
我想看你表演!!!!!

NiNi said...

丑事又讲出来的??
哈哈~~~
你是表演什么哦??

小诗 said...

好糗哦。。哈哈

什么团康?

eugene521 said...

你只要请吃就看到我罗。。我看你想欺负我瓜。。哈哈。。。会超想你们的。。今天在学校读校规时就想到你。。。pelajar tidak dibenarkan menkatakan kata-kata lucah...就想到酱你拉链象练习时没拉。。改不该讲列。。好象有黄色成分在。。哈哈。。

Anonymous said...

yer~~
dint call me go n see!!
so nice de thing oso no share v me...
团康
+U
hope i wont 出糗~
haha


Vinz**

aMy said...

SCARE I 跳错 LEH~~
haha

saw tht jiang shi say ukm de best than us~~
sad!~~

bIG BIg cRaB said...

卧龙醒亮:
哈哈。当然要加油啦,在国名大学。。
不知道外人可不可以去哦。。。

huiyee:
看他们又没有录咯
即丢脸的
我很内向的拉

小霓:
haiyo,部落就是最自由的地方
不放在这跟别人分享
放在心很没趣德拉
团康咯,既高兴下

im nt badgurl:
哈哈,还好啦
团康带动咯

猪猪记事本:
哇,想到我
我哪里有时常说了拉
看到你才讲的拉
那时我们5人之间的回忆
不要说出来
谅你也不敢忘记的
不然阿,袋鼠肯定跳过去欺负你的7龙子

vinz:
笑,笑
要笑就可以了
我也是有点怕拉
你懂的拉
爱玩到忘记咯
几伤心下的
我自己都感觉到尴尬
放在那儿给人家看
虽然是跳到很好啦
哈哈

bIG BIg cRaB said...

amy:
不可以玩玩了拉
在学校也要练
我们不可以输啦
加油!fight!

aMy said...

上课没时间
放学要补习~
很忙~没时间~
惨~
惨~
参~

慢慢加油咯~
sure win~~

[一点心虚]
zz

Anonymous said...

=.=
那老师有什么好笑的。。
没看过人家的拉链坏掉哦。。
哈哈

表演加油哦。。
不要坏拉链哦。。。嘻嘻

Shireen 愉君 said...

转校风?
本校也正吹着.
有的转进来,有的转出去.
还好啦!
不会相差太大咯!

kangarooru said...

哈。看完我拼命在笑。
跟她有得FIGHT!

对。都忘了候鸟飞去了的气温。

过分到~

bIG BIg cRaB said...

AMY:
u srue like tht d la..
haha...

富贵学哥:
哈哈,不知道那位老师怎样想
很紧张下的!加油!

yeecheng:
很过分的转校风
几伤心的咯
我们只有出没有进的咯

kangarooru:
不好笑咯
学妹,很过分阿你
生气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