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农历新年快乐

除夕的今天,一样的我
今天12.00++才起来
几懒惰下的
哈哈

过后
慢慢的梳洗
品尝今年的糕饼
最后才来收拾我的房间
之前是乱到
不像样
人样都不像
现在还好
感觉上我很像阿婶
全部我做
哈哈

荒芜
一年的新年
每年都每况愈下
都不期待了
亥。。。。。
丑年!

在这里共祝大家
新年快乐
新婚快乐
学业进步
龙虎生威
猴仔进步
飞黄腾达
年年有余

smktd的中五生依旧seh
ahkim依然是我们的头领
yoyo依旧是ahkim的亲戚
ashley与cch发光发热
jefry生出一只小乌龟
kuanden依然那么seh
ahfoo可以跟lilian开花结果
maymay可以做妈妈了
我-当然是做孤独老人拉

学记的朋友
做好学哥学姐
培训活动成功
培育出优良的后代
哈哈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goldtart said...

呵呵~己丑年快乐!

超群 JaCkSoN said...

duajim可以做爸爸了~~~(龟公)

LengLengLoo said...

哈哈
新年快乐!
xD

bIG BIg cRaB said...

金达:
乙丑年快乐!!!哈哈

群:
是拉,为什么23届没有的?

darleng: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