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校园的花草

我的学校,
在经过历年沧桑,多年的熬苦下
终于,在一个范围旁,围上了蓝色的锌片
即将盖上bangunanyang cakar langit
不知道,哈哈,好笑极了

今天的周会
有一位普通的巡查员充分展现了,他要当ketua的野心
他竟然只是我们去抓一些头发较长的人
奇怪,为何他不要自己去呢?
头脑生草的!过分啦!
命令我抓了3位,其中一名还是我的朋友
过分拉!我是亲善大使,谁都知道的拉
哪里知道,破例了!
我们巡查员的老师真得很好
很体谅我们
时常给予鼓励的话
*鼓励鼓励*

整天的课
说实在的满充实的
可是,我竟然打瞌睡了
还钓鱼呢!过分到
不知为何会这样
老师全部都很不错
我们简直就像是spm的考生!哈哈!
est老师最为过分
生气的,我们一进打算不要拿est了
可是,他竟然说,你们不要拿
也要上我的课!哈!
今天最好笑,你们只要在班上不要乱就可以了
很不幸的,我跟朋友们玩POKER.
巡查员知法犯法,没法了拉
要上课到2.30,不累都假拉
哈哈!明天的课更惨了拉!
加油!

补习时
很高兴的,没有钓鱼
可是再BIO补习时
不常讲话
可是比平常多咯!
哈哈!

3 comments:

aMy said...

开头冷了一下
哈哈

禽兽大使,
补习在按电话,
当然不钓鱼啦
哈哈

yeeyee said...

钓到大鱼了吗?kaka
上课钓鱼不好的示范哦
你是pengawas叻

小诗 said...

真'乖'的巡查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