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绝后?!

当我听见你们的那句话时,我的心很愤怒!你们根本不是有心参加的!枉我还时常提醒你们有什么xx可以写!今天,你说了什么?你自己心知肚明!你还要我帮你写,然后放你名字?过份到!最后你还说了,这种x我不想赚!walao...可能你认为你说了这句话,很威风!出乎意料的是,这句话竟从你嘴巴说出!失望拉!可能是我灌输错的资讯给你们吧,我蛮失败的!还有,钱/一餐不能代表什么,我是希望你们能学习,体验其中的感动!我只能说失望把了!你们…真后悔我上个星期日的举动!笨啊!你们好知为之吧!突然我觉得,假如本校少传承一年,也许明年会有更有心的人!即使不好,有心就好!没有了!绝望…算吧?!

7 comments:

LengLengLoo said...

不会绝后,也许会有更好的人选

yeeyee said...

enen,你不要凶凶啦..这样很可怕的耶..
我还是喜欢看到善良的你..火大起来,螃蟹也熟了咯..红红的..放XO酱好吃hehe

aMy said...

我想我懂你再说什么
很明显

喝杯凉的
降火。。。

bIG BIg cRaB said...

darleng:
凡是已成定局了
没有的改了
哈哈
国劲学哥呢?哈哈

huiyee:
很凶啊?哈哈
可是善良起来就不正经了拉
每天看你们那么正经都伤心

amy:
去你家喝凉茶啊?
哈哈

kangarooru said...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过说者无心。

bIG BIg cRaB said...

kangarooru:
er....duno hw say..

Lov3PilloW said...

aikss...facing da same problem here..没办法罗~

给她们自己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