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忙!

校队即将提早于4月20日
在丹小举行
!四月真是忙啊!

4月17日
英语辩论比赛
4月21日
去FRIM
4月22日
篮球比赛
4月25日
诗歌朗诵比赛

现在当然是忙着筹备
哈哈

DEBATE我是还好的角色
所以不是很忙
可是要每天出班
有点不喜欢
因为我要上课嘛

今天才去了诗歌朗诵的练习
介绍我校的代表巴
群朗:
伟德,华煊,顺兴,学保
独朗:
张镇阳
陈廷如

老师果真不是盖的
不佩服都难
我的诗,都被老师念得落泪了
而我自己念时,却没有什么感动
T.T
过后也忙着纠正低年组的语音和语调
你们要加油哦!没时间了!
哈哈

篮球比赛
有点担心了
体力不足+低潮的降临
我怕阿!我怕我会拖累你们!
第一天的比赛将打3场
会累吧?
我要冲凉就够了
哈哈

每天不在课室
真的有点担心
自己的学业

ARGH!!!这个星期日要SOLO去考UNDANG了
希望可以PASS巴
做练习时常都不稳
怕怕!怕怕!

好啦。。。不多说了

P/S:家豪我要去你家住了!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oooohhh~~~ 篮球比赛?!! ;D

加油加油.

Fõrêvēr Lövê said...

come stay...pls pls pls...
hehe...dun scare la
my mom also no home...
she is going bejing n back when 24

Michellelhy said...

wa...
u...
take so many things ar...
wow..
pei fu peifu...

Anonymous said...

好像去看篮球赛哦~

小诗

bIG BIg cRaB said...

mindbard:
哈哈,谢谢
你来tanjungsepat 啦

forever love:
wow...so shuang
nt dare la...
im so shy d...

michelleL
whr gt as much as u o..???
haha...
president!!!wow!!

elaine liaw:
see with me ??/
or see me ply???
haha...
or buy 爱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