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不舍

我坦承。。。我是一个怀旧又爱哭的人。。。随着比赛的过去。。证明我们没有再有这样的机会相处了。。现在的我。。很恐惧。。我很想和你们在一起奋斗。。我没有勇气面对考试的压力。。补习的恐怕。。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时间的飞逝。。随着眼泪流走了。。先谢谢。。。我们一起拿亚军的全男班。。跟你们相处的时间真的蛮长的。。友情都有了。。每天骂你们。。开玩笑。。给意见。。熟透了。。华煊。伟德。伟聪。顺兴。。。回忆起我们在mcd的日子。。我没有机会了。。还要恭喜冠军全女班。。廷如。婉滢。巧欣。祖儿。michele..跟你们比较少接触。。当然奋战的精神。。始终不灭。。你们要加油阿。。。真的感谢你们。。。眼泪带走了一切

4 comments:

小诗 said...

你们拿亚军?
谁拿冠军哦?

Michellelhy said...

haha...
lolx..
ya..
add oil..together

ShaN said...

没有我和爱珊,

算了..

哈。

bIG BIg cRaB said...

im nt a bad gurl:
no la...we take champion and naib champion oso...haha

michelleL
no oil le...
how???

shan:
haven write 感谢状
wait a while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