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补课天

今天就是众所周知的补课天



当然,勤劳的我,一定是有去学校的
为得就只是是个诗歌练习

昨天
伤风,咳嗽来找我做朋友了
幸好,今天的情况有些好转


上了历史课
算给面子了
差点睡着了
过后往礼堂奔去
看看我校的
(人在江湖)的表现
可是,
气得kangarooru和susan
当然我是还好拉
哈哈,eq高

等老师来,差不多11点
老师来了
给我解释整首诗的意境
argh!!!原来我误会了
怪不得不能表达!

过后找了我们学校的终极评审
听了我的朗诵
他的评语直截了当
相信可以从中学习到不少
希望还可以得到他的意见

老师又在教我
我怕,我不能吸收老师的精华
我怕,我不能表达
因为老师讲我的分数是
-10!!!
负10 !!!!
可是,我还是会进步的!!
希望如此!
你们也要!!!

放学,回家了
准备去summit买球鞋
鞋子坏了。。。
8个人
多么壮观
坐着一辆车
jefry,soonfoo,kuanden,me,
shiwei,boonseng,chong en,chinhong
去光顾hopsstation...
买了一双自己很喜欢的球鞋
和我的队长一样!wow
wow !wowo!

希望他会陪伴我
能在篮球场上
发挥得,
淋漓尽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