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呆滞期

人生中第2次的呆滞期

我的人中充满渴望
可是没有奋斗的动力
从今年的一一例子
我应该走下去吗?

沙漠中的沙漏
一如定律
就如我和队友(kd)的配合
就像一个永恒的魔咒
被封印得
沉默起来

只为在原想沙土上
诞下温热的生命
我只为力求突破
可是瓶颈一再
我就不能进步了吗?

聆听空洞的叹息
看着对岸渐行渐远
我看着目标
长长的足迹
让我满心挂怀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我身体力行
心倦了
体累了

绘测师精巧的设计
我嫌他海水不够蓝
我嫌他没有感情
我埋怨自己的无能
精髓不在

我的万千个伙伴
向一线退潮的潮头
离我远了
望尘莫及
我要走了吗?

1 comment:

eugene521 said...

add oil a...buddy...i m waiting for ur help...haha...remember ur kota janj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