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要怎样说?

怎样才能说出口?
怎样才能说出来?
怎样才能说出嘴?

我不知道,
这是一道隔膜吗?
你离我越来越远。。
看着彼岸的候鸟,
我知道,
我不在你的世界

哈哈
随兴一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嘿!我的12为兄弟
我的12位伙伴!
明天就开始练球了
不知为什么
心里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谁不知?
明天即将开始地狱式的生活
只能悄悄地讲一句:

“我的脚很久没有抽筋了“

真的每天都不必进班
想必,得罪的老师也不少把

加油!
倒数还有8天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诗歌
老师今天没来
有点空虚
把精神放在*你们*身上
哈哈
加把劲把
我无法抽身于舛错的波动

倒数12天

就这样!
雷蕾蕾!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