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7/4/2010

wow..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诗歌朗诵比赛
不再怀着忐忑的心情
载着思念与喜悦到了mes国中

一早,就与eugene,shan,kangaroo他们出发
他们承诺,2008年的候鸟
一定要凯旋归来
真的是怀念,那时的年少轻狂

这次以编导的任务出席
哈哈,是蛮好玩的
无可否认,张老师是一位很创新的是个老师
我们的成就全因她的栽培
先给他们热身,哈哈,再慢慢培养情绪

这次的经验,是还好,有一点闷的
也有点爆冷,失望这样

先来报报,荣誉榜
高中组:
冠军:张沭镟(家书-邢诒旺)(候鸟)
亚军:陈廷如(把诗歌钉在十字架上-舒婷)(候鸟)
优秀奖:廖悦靖(忆`外公-张镇阳)(候鸟)

果然,3只候鸟,都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为我们在中学生涯的诗歌旅途划下句点。
真得很替他们开心!

初中组:
亚军:颖思,欣美,佩思,慧佳(心灵捕手-田思)
优秀奖:佩君,婉莹,巧欣,洁霜(飞跃-田思)

邮电出乎意料的成绩
真的是,我比较喜欢优秀奖
也许是我走开,影响他们的表现,aikzx...haha
就我自己也是有少许失望拉,加油把

这一年,无法卫冕,结束了,加油!

过后,去mcd小续
当中发生了,大插曲。oh no...我不想的
然后,回家,
间中忙着上诉的东西,有点忙
真的是累了。
过后,跟老师小聊一下,就去jj看戏了

我,ck lim,hauhautan,jiaqiang
看了-做人
不错看,铺陈好,创新,哈哈
看了,就已经730了
messy 一下,就已经8。00 了
回到banting
帮妹妹庆祝生日/认识朋友这样
哈哈,
搞到11.30,;累倒!哈哈

结束了。。。。。。
小语:重投绘画的怀抱
为9月画展,奋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