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败笔

堪称失败,
这几天,都只能说,空等待
要烦的东西是那么那么多
健康除了状况,升学问题

每天,就是中午起来
渴望傍晚-去打球
晚上-睡觉
多么废的生活
想要去报读inti的alevel
以为有凯君派陪
哈哈,哪里知道他要去mmu了
如果去也是我一个人咯,有点显
哈哈,现在取舍,就只是
matrix(希望我可以中选)
stpm(10/5/2010)
alevel
ipta(等待中)
jpa(等待中)

matrix..仙佛保佑巴
如果我真的中选了,我就是真的不用烦了
aikzx...真的,已经失去了耐心

stpm..
入学应该不是大问题
照理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如果真的没有预期的顺利的话
真的是,会失望拉
看到参考书,细胞已经跃跃欲试了
时间是问题,真的,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alevel..
我只是担心,如果我报名了
在这同时又被matrix录取了
我的报名费等杂费就浪费了
可是,实在的,环境是不错的
因为,我已经厌倦了。。。。

ipta/jpa录取成绩将在五月揭晓
只能等待,录取我巴。。。

近来生活
a1:allegro assai
真的是瓶颈了
拿你没办法
剩下五堂课就要考试了。。。t.t...

这几天就是这样过咯。。。
废,败笔

1 comment:

kjiun said...

hey guy...cheer up lah~
dun worry so much..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add oil!!!
my life same v u too..slp,play ball,slp..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