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自语

踩着薄暮,我闲着,闲情逸致下,我挥起了那一把再熟悉不过的拍
背上拖着的虚无,心却负荷着千斤重的矛盾
来者,挥洒汗水之余,且从中寻觅欢乐
缺役,非影响他人之卫冕,亦成全他人所好
终,我来了。

先是一战-无利益之战,败北。
败,在平滑的石灰上,对我而言,也许只是东洋时期之小菜一碟
然,小休片刻,兴致勃勃修饰着颓废的信心
在此,重拾起那一把拍,披风上阵。
热腾腾的氛围,把体内的蒸气都逼了出来
随着水珠,依靠着手臂,缓缓地消散与空气中
然而,这一切,寂寂,不得而知。
首次,跨步离开,暗喻着,不愿再次的失落。我感觉到。
我站在原地,走着同样的步伐,一样的力道。全部都无异。
随着汗水,失落萌然而生。
嘴巴的音符开始跳动,原始中起了突变。
峰回路转,熟悉的脚步做响。

战役-穿插着杂味与不明物体,展开,及启程
始,落后居多,再次不得以小修,引起轩然大波,我漠而无视。
中上,才回魂,逐渐取得拔头筹之优势。悦。
风云变色,
原本胜券在握,却惨遭反盘,先盛后衰之地。败。
这一败,真的无法释怀。
层面的油迹,逐渐扩散。在液体中,起了涟漪和波纹。
心脏,慢慢出现窟窿,一桩,一拳,留下了印记。放弃!
劈杀,扣杀,腾空跳跃,敏捷跳跑,一切都成了空。歉意油生。
我真的,无语了。



蓝色因子弥漫着我的生活。阴。
我在意得太多了。过去的夜,灵感涌入玄关。随波逐流,马不停蹄。
衍生去了五脏。脑,因而爆开。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
奔驰在影子下,仍然无止境。没有突破,无惊更没喜。
终不得注意及赏识。是时候,走开,寻找另一番的田地。
缘分,过了期限,无法继续生效,恢复会让人更无语。
兄成友,姐成友,圆圈回到了起点,也是终点。廉价得可怜。
面具下的人,倦怠极点。魔术师更没有多余的把戏,只有一层不变。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也许,这就是付出与牺牲的定义。无价可言。是时候结束了。
眼神中闪烁着迟疑与不信,嘴角露出瞒谎和隐约。鼻腔流露出孤傲和不屑。
时间冲淡了拥有的一切。时间让我生气。它,不通情达理,更不开恩给援。别妄想。
现实现刻,只能祈求快溜,总觉得,淡淡的美好胜于厚厚的不安于焦躁。
介意声声缺于嘴边,却只能,悟出虚假的安慰。抱歉。
算了吧,至少曾经记得,一起走过的风雨路。

毕~~

6 comments:

宇枫 said...

wa~
那场不就是经典的盛阳vs风云组合?

bIG BIg cRaB said...

haha...ntg as expected..
dun b so suspicious..

yoyo said...

wen yan wen izzit...hahahha...beh tahan...hahaahha....bt i think i noe abit...use guess d...hahaha..cz i saw some keywords..hehe....duno corect ont la...haha

kangarooru said...

这篇文采很好,改次多写这类文句呀。
阅读间却无意寻获了一些安慰自己的语言,庆幸。:)

kjiun said...

good post...=)

bIG BIg cRaB said...

yoyo:
no la..is jz something mystery nia..
dn wan let u knw the means..bcz it is quite special d...
haha...

kangarooru:
过奖过奖,请多多指教
哈哈,同道中人嘛!

kayjiun:
tqtq...haha...bt u really knw wat i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