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busy life

这几天很忙,过几天也会很忙这样
不怎样空虚
心理和身理都很忙

昨天,就和伟勇,志耀一组去打and1
最轻松的一次
输赢不重要
玩罢了。。。哈哈
我们的签运不错
我们总共赢了3场,输一场
书也是在预料范围内哈哈,
只是输比较多拉
脚就不小心折到的
现在就很不方便
还生病了,这就是代价吧
也许,贱到
还认识了,伟雄和团新
不错nice
看到胜蓝这样,好笑,哈哈

这几天都要往学校里跑
因为县级诗歌比赛要到了
要付出一点,哈哈
整体上都不错啦
只是有些很令人失望

学妹-廷如
要加油啊,哈哈,继续缔造传奇
诗是适合你的,慢慢揣摩
没问题的拉

susan chang:
haha ,你的满新鲜的
我都无法帮你
只能给你层面的遐想
加油哦!跟廷如一起加油!哈哈

form3组别:
不错啦,还有进步的空间
真的,哈哈
期待你们的表现!

form1 n form2 组别:
表现得确实差强人意拉
心态问题吧
要加把劲了!

smkbanting d eugene:
哈哈,你也是要加油!
我的诗,你的体验
希望可以帮到你
不错的尝试!
回味咱们一起疯癫的日子!

最近,友情出了些问题
不知道是谁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真的,够了吗?

那天有接收到了不屑的眼光
我只想说,
我真的是没有准备好的
我不是特地的
难道。就不能包容下吗?
不知道要怎样应对这样
我也知道我错了,
可是要这样吗?

恭喜老板,ggsheng ahpek
放假了,哈哈
也谢谢你今天的xx
耽误你的时间!paise....~~

3 comments:

Jenn said...

算很迟回了~
XD
XD
XDDDD
开玩笑!!~

kangarooru said...

哈哈,谢谢大师的指教:)

bIG BIg cRaB said...

Jennifer:
是拉,哈哈
比原定的更迟

kangarooru:
不敢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