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日子

很不小心地答应了boss要写诗
要不是你啊,你看我会写吗?

boss版:
1234567
7654321

yoyo版:
老婆美得受不了
老公怕他跟人跑

哦,拜托,烂了

哈哈,很等不及
先是星期日的来临
我们4个堂兄妹要去serdang
参加,明锭老师的-乐fun天团康活动
享受把
对于虫的生活,至少有少许的突破!
那个堂姐阿,突然跑去做工
差点不能去,生气到!
哈哈。。幸好。。。
希望可以享受,不错下的

然后,下星期2的booking full edi..
留给你,只有你能拥有!

过后,星期4就会去旅行咯
感谢,我的堂弟,肯陪我去
wahaha...我没有逼你啊!!
好堂弟难寻阿
感恩!
等着堂妹的答案,希望她可以一起去啦!

九号,又去启化。。
10号。开学!万岁!不至于荒废

然后,6月有生活营
担任秘书一职,惨了
没什么概念,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镇阳版:
枫叶落下遥无期
只愿友价没法比

2345678
8765432

5 comments:

Gxwei said...

你都做过捐血的秘书嘛。。。

yoyo said...

hahahaha...gud blog!!!!nice blog!!!!funny enough...haahhahahaha....shui arr~~~^^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my buddy...
Hou

LengLengLoo said...

is that reserved for me? =D

bIG BIg cRaB said...

gxwei:
虽然工作岗位一样,人物大同小异,始终有些不习惯嘛。哈哈

yoyo:
yer...38 ah u..

houL
gud luck for u too...!!!

darleng:
duno wor...mayb the ppl wil realize herself whn the day com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