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191帖子

突然,有种很空虚的感觉
虽然接下来的日子会蛮忙的
朋友们都要去读书了
真的舍不得这样
突然这样一想,是有点怪怪的

这几天,都还好
今天去了开会
为了活动,大家我看都豁出去了
他们的确很好相处,热情这样
*功夫,你们是我的星光*
期待着的是,营火会的狂欢
星期5迟进

星期4晚上的活动,一点信心都没有

星期五的interview,只愿一切顺利
由于选错科系的关系,担心会受影响

说实在的,舍不得的人有很多
很多may intake的
超群阿,去到melaka这样
虽然,友情破碎了,我依然祝福你
一切安康,加油!
耿盛和建义要去nilai咯
虽然不远,但是还是很远
哈哈
鸿劲单枪匹马去到金宝
waseh,赞啊!
yoyo很想也差不多要去读了
aikzx...真的是,全部都走了
joanne ng,ahfoo他们都要去ktar了
加油巴!

到底是,qs?broadcas?law?
真的不是很明白
冥冥中的注定,我是否放胆一试?
茫然中,已经太迟了
真的,aikzx...
每天变,我依然没变

对身边的东西特别有意见,
很想自己很厉害这样
我也见识过了,什么叫做
!利用!
我是不是应该这样说?
真的,可以很容易察觉,这一切的小细节
我没当面说,是因为,我还在乎这些
当然,我不能勉强,
你也不会看到,当然,我还是会刻意伪装
因为,真的,不想伤害你!
191帖子,就是那么的复杂,那么的简单!

1 comment:

gengsheng said...

boss, TONG TONG KUAI KUAI choose ur interest course.
the important is TONG TONG KUAI KUAI stu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