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心情

等待的日子,让我荒废了
虽然在班上是有真心上课的,可是,心不在焉
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爸爸妈妈也是从信心满满到现在,泄了球
我觉得,彷徨的日子的确实很空虚
每天都在考验着时间的耐性。。
自己的耐性,更是。。aikzx..

一旦事情还为尘埃落定,我看,我是不会死心的吧
现在,最新消息时,要等待9号才会拿到
可是,9号会不会拿到,我就开始担心了。。哈哈
如果拿到,妈妈他们的旅行可能就去不成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
希望一切真的是顺利,
地方不是问题。

以上的是plan1,当然还有plan2
慢慢来。。。。

刚刚从马华的双亲节那里回来
就满不错的拉,
朋友一起,一起玩
不错的体验。哈哈
星期日有一场司仪要做
加油!但是,有我的师傅,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啦
哈哈。。

1 comment:

优纬 @ 之路 said...

结果你没有做那场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