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aikzx..觉得很矛盾这样
难道,2者不能共存吗?
我只想学习,可能还会有野心吧
事实证明了
就打个比喻吧,
活动可能会撞期,职位可能还会有越界的情况
领导层,等等
我是否得从中选一呢?
我真的开始茫然了。得罪。
会吗?也许吧。。。

原来,双方都存在着问题
如果要比较的话,也许性质不同吧
可是,为什么又会扯在一起?
我是比较多心。。。
其实,我都没有实力的,
只是我在怀疑,到底之间有没有不可告人的心机?
当然,我感谢你们给我这个平台,让我学习
纯粹要拿经验,扩大交友领域。。。
前者,后者,对我都很好
当然,天平也不会时常都是平等的啊!
真的,开始失去了头绪。。。

有时,觉得很可笑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烦恼读书了
而我,嗤,还在烦恼这种事情
微不足道。。。
我声称,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
可是,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呢?
曾经朋友还告诉我说:
一旦你开始读书了,你就不会有空闲的时间去理这些活动了
我还没有这种感觉
时间,这是一种考验
还未成为定局,我的心,也动荡不已把
也很得空,每天on facebok
,八卦别人的事情等等吧

人家有没有拍拖,干你屁事啊?
你跟他很好啊?神经的
人家现在再做什么?在哪里?
干你屁事啊?有问题的
我不会再重蹈覆辙了。。。相信自己!
世界上,是不会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
打从我决定一个人生活
朋友对我来说,可以是那么好,也可以变质
瞬间,就是第6感的问题
迷信。虚荣的东西

当我对一个人有偏见时,
我会看不顺眼,甚至想要糟蹋他
可是,回想起来,这是自己的肚量真得不大
这种举动,对别人不公平阿
他们也是人,所以,因为这样
对于很多事情,我选择保持沉默,说多错多
所以说咯,如果下次,我安静的时候
也许就是我在用时间讨厌你!小心些!

5 comments:

LengLengLoo said...

是有那么一点不解,为何你总是要拒别人于千里之外。
好朋友,一世人,只有那么一次。

bIG BIg cRaB said...

当然。无可否认。好朋友一世只有一次。可是。事过境迁。每个人都会改变。如果你还站在原地。可能朋友老早把你抛得远远的。。aikzx...心理不平衡+Ing

霓·316 said...

阳阳,包括我吗?你在引用时间来讨厌我吗?怎么都不来上课了呢?老师在寻找你咯!嘻嘻!最近,自己的情绪也毫不稳定,常常乱发脾气...但,告诉自己,总会过去的嘛!嘻嘻!我们一起加油好了!谁叫我爱你!哈哈!骨痹诶....^^

bIG BIg cRaB said...

nini:haha...nt u la..
u r my wife..hw can simply to hate??
那天本来有做司仪的,可是最后被腰斩
所以就喝喜酒了,不能去上课,不是故意的。
哈哈,谁叫你跟我一样?是有点不爽了啦,哈哈,因为你也是在等待啊!所以咯,脾气就耐不过是间的考验!啊哈!加油!

崴翔 said...

哈哈,阳,不要心里不平衡啦...
加油哦!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