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当今

没了人生目标,
没了去向,
没了,没了,每天嬉笑过生活
哼!真的是完了~~~

在这样下去啊,怎样过活?
每件事情,都是给了希望,再让我失望
每个都是这样
错失了,也许会有更好的东西等着我?
我觉得没有。。
国会议员?律师?经理?全部都在跟时间竞赛
全部都说是尽量,就是在给予希望
最后,不知道还会有什么理由?

先说case 1:
话说在rayuan的成绩揭晓后
我失败了
隔天,我们寻求教育副部长的帮忙
人没见到,反而是行政助理
说了很多,最后还是没消息,结束了
过后就去找某某律师
声称自己是教育部长的好朋友
可以帮忙,让我抱了很大的希望
原本就很像胜利在握
就说也需要等上2,3天
就等吧,反正假期都要到了
最后等了3个星期
间中,他还保证,没有问题
已经在安排进哪一间了
得确实很开心这样
觉得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到最后,她给了一个很烂的理由
“你不够11个a"哈哈,好笑吗?
开始讨厌巧克力了!
给了什么烂理由,不能就说不能啊!

case2:~in process
寻求了国会议员的帮助
得到文件的时候,说什么没问题的
说什么要找教育副部长帮忙
我听了后,觉得,应该也是没有什么好下场了
停了星期一的答案后,说什么没遇到
哈哈,我觉得啊,遥遥无期了
如果没有成功,你很难栽下一届蝉联了吧
哈哈,为民服务!
大家都拿开会来当作借口!也许,这是最好的理由!
你要加油哦!

case3:in process~~
眼看国会议员那里没什么希望
爸爸在寻求帮助
委屈了爸爸,要低声下气去求人~~~
感恩,找回了吉隆坡的朋友
他说会尽量帮忙争取jpa的本地入学资格
也帮我争取大学预科班的入学资格
哈哈,可能性并不高

我不会嫌的,更没资格
只能祈求上天保佑我能够鸿运高照罢了!
太岁爷,请你赐给我好运吧!
老师,保佑我!·

本人愚见:
对于本地的教育政策,我得却是蛮绝望了
现在考着的stpm,哈哈,怕相同的事情会在发生
靠乐蛮差的成绩,仍没有资格进到大学预科班
撇开马来同胞的成绩,甚至看见朋友只有5/6个a
就得到了入学资格,怎样解释呢?
我只想拿aliran perakaunan
而且我是从science要去akaun
不是会有更好的优先考虑吗?
哈哈,还听说,rayuan后的aliran akaun
全都是马来同胞哈哈,
什么道理啊?
人才外流阿!
奖学金的不公等等使到许多有能力的人读私立大学!
然而,对于没有经济能力的呢?留在stpm
最近的经济不景,不是应该开放更多的本地大学的入学资格
挽留人才吗?反而不是,多出了更多的限制!
哈哈
申请了matrik,ipta,n jpa
一样都没有啊
看到朋友没有a的都能至少得到ipta
waseh什么来的?
当然jpa我不敢奢望,毕竟人才济济
还以为matrik和ipta 有机会
哪里知道,after rayuan一样落选!哈哈
什么伦理?
哈哈~~~~~好笑吗?

3 comments:

崴翔 said...

哈哈,这个就是Satu Malaysia啊...

Unknown said...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们现在就躺在水沟里。

NiNi said...

上面的留言是我的.

小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