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还好

哈哈,今天我的心情就像坐云霄飞车这样
开心,紧张,伤心,生气,感慨
等等的感觉,都涌上心头

过两天就要开学了
其实自己是做了50%的准备
说百分百是骗人的
哈,要赶上功课,
毕竟防空了许久

昨晚发生一些事情
我万念俱灰,但仍存有一丝希望
把希望放得太高,会让自己更辛苦
无法承诺的事情,请不要给予保证
还没到手的东西,请别渴望
不能兑现的承诺,请给予适当的理由
这些都是我悟出来的道理~~
当然,我不会责怪任何一人
强求是不会幸福的

未来的路很更难走
没有了你们的日子,我会更艰辛
不一样的路,肩负着的是同样的使命
体会着不一样的人生
我承诺,要用功
不让遗憾白留!
这些日子的事件,我不想再发生
人家可以办到,当然我也能!

爸爸今天又帮了我做一次事情
我就觉得还好,毕竟机会满渺茫的
可是说到了一个点,上了报纸,胜算就大
可是,我觉得这样蛮不光彩的
但是,有好过没有?哈哈
看看星期一拉,最好是有拉
当然我不再抱任何希望,自己真地会很辛苦咯
如果成功的话,我的范围真地会被局限了
活动那些可能就会被逼放弃了
当然,船到桥头自然直,事情发生了再来打算
毕竟胜算也不高!

昨晚,的确感觉就不是很好
哈哈,感谢师傅-宥威的精心策划
虽然只身不能出来仍用心良苦
哈哈
还要谢谢,康,满,豪,婷的陪伴
在最紧要关头,让我觉得踏实
更实在,哈哈,也许这就是,患难见真情把
他们的用心开导,我没齿难忘
我当然不会不珍惜,一切尽在不言中。。。感谢

然而,我想对你说
也许你忘了我,你选择了不回复
我还以为你已经睡了
当然,我不能奢望你接我电话还是回我讯息
想不到,上个星期还好
过后就无声无息了
好吧,game over..结束了!

我还好!

1 comment:

优纬 @ 之路 said...

请别这么感性。。我没有资格当你的师傅。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不起眼的小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