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最伤心的父亲节

(献给我最敬爱的父亲)
夜幕低垂
港湾里无语,静悄悄地
倦意从身,也许,大家都累了
歇一会儿吧

噩耗划破了寂静的氛围
也许是执著惹的祸
也许是信心在搞怪
也许是坚贞的承诺
大家都忘了
世界上还有负面的存在
一切和一切都成了泡影
在此幻灭

此时,我强颜欢笑
心,如濒临崩垮的家伙
随时坍塌,
泪腺感情放肆乱走
敏感之意无意触碰
即破!

咱俩坦诚相对
更显我无知。愚昧
为一己私欲,丢旁人所虑
泪洒满襟。
言语中,我必须了解
人算不如天算
父算仁至义尽了
反观自己的渺小
两老的小心愿也不能完成
与之今天,为何不做得更好?
路程也许不会坎坷。。

爸,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知的固执
闲言闲语使我立场不坚定
从而引用于您身上。
这也许是最伤心的父亲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