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最后一章~在你走之前

分离 就像枫叶般
徐徐飘落 与不规律的弧度
遥遥无期
来日一聚 也许在下一个春天
春天就是那么的美好
让大家期待

今夏末,沉重的行囊
无情的飞翼
把你送到 跨越拉让河的彼岸
孤独奋战
因此,我们有了差别
我们约定 你看你的日出 而我看我的日落
我们看的 都是宇宙之最

秋夕,犹记得,回荡在耳边的
分开了不代表会改变
少了你洪亮的嗓子
声色自然消减许多
回音版的乐章 似乎与你的嗓子绝了缘
然而 你的声音却印在人心
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此去一别 令人缅怀的
不过是 那极端的情绪
红鼓鼓的脸庞
热泪盈眶的容颜
太阳灿烂般的笑容
火山爆发的毛病
大家姐的风范
种种的特色 皆因子弹射不穿的厚墙
造就了坚定的靠山
大风一吹 仍叱诧昂首

冬季,恋歌持续唱着
孤身作战 载着咱们家乡的荣耀
往旅游业奋斗
正符合您开朗的本性
也承诺将大展宏图
攀山涉水 是阻力
牙尖嘴利 是本钱
老师将陪你渡过难关

你说,你很坚强
你不会哭。。。
三日的破晓
是我们最后的小聚
机票 等着你撕开
跨越人生的另一步。。。
而那是 我们都散了~~~~
心却紧紧相连

献给:欣霓~~~
卖弄文章,弄巧反拙,请勿见谅

1 comment:

霓·316 said...

谢谢你!阳阳...很高兴得看见这一篇为我而有的文章..我的眼眶泛红了...你总是这样,很爱用那种奇奇怪怪的文字来掩饰自己对我的不舍...谢谢你!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我想,那一天的到来,我一定会流着泪离开的...因为,我真的要离开你们很久的一段时间!不知,你们会不会因为距离的因素,而渐渐地把我淡忘呢?嘻嘻!我真的会好舍不得离开你们的...真的会很舍不得...希望,新年当我回来的时候,除夕夜的新春晚会,我还可以看见你们全部人一起站在台上表演...不能缺少任何一个噢!还有你啊!别常常对“老师”失约噢!“老师”看见徒儿没来上课,会很伤心的哟!记得,有什么问题记得...回去佛堂,给老师叩头,老师回保佑你的...加油噢!阳阳!我想我会很想念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开心哟!哈哈!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情,都打电话给我!okie??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