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吉隆坡游记

艳阳高照
偶遇成裘,相见为重
结伴出游,独善其身,其人之家
欲速不达,败事有余,交情甚浅,经历却多
光阴累人
匆忙误事,塞车恼人
路面坎坷,岔路混淆,浪费全部
以上这几句,概观我今天的旅程
哈哈,是蛮enjoy
基于某些原因,他们来到了selangor n kl 找我
长荣,政荣,冠贤,乙哲
去了times square和klcc书市
很迟才到,有点担心他们会生气
怎知?他们非但不计较,仍笑颜以对~感恩
我深信,他们是真诚的
我也有义务,把这里最好的地方介绍给他们
虽然只是少许的地方,但是我们曾经走过 。。。。
如今,他们就在我家过夜。
感觉上,今天就有点累得
还得麻烦yoyo成为我的人肉gps.,,
maymay陪我一起去。aikzx...
haha ,朋友们对我失了信心。
还问了一句:你是不是路痴??哈哈
好笑吗?真的
对于这一次的出游,我牺牲了与中六朋友的相聚
抱歉啊,
我们也学到了几句话:
不能给点脸啊?
很像很勉强你哦?
算了拉,这样讲话拉~~。。。。
类似的话语已成了我们沟通的家常饭
哈哈难得
买了4本新书,哈哈
终于可以一解我的书瘾了 哈哈
夜已深,夜幕低垂
感悟~好东西不会长久,愿我们友谊永固。
难言之喜,我过了grade7 piano!!
tmr~~bakuteh,bukit tinggi aeon,sunway pyramid
gu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