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累到

这几天,真的是累倒
不像样,从上次假期延续下来的不足睡眠
导致我现在还是一样的累
每天都处在不够精神的状态中

er...来了这里是已经慢慢习惯了生活
家。还是会想,尤其昨天是中秋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
然而,我们Kmp的华人一起庆祝了中秋节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哈哈,大家也许都是第一次
感觉上就很好玩
又是很累。
因为在那之前大家都要一起庆祝hari raya deepavali
每个人都要穿baju melayu,

第一次的经验。很好笑。
更大家玩在一起,抬杠阿
是很不错的体验。
这几天都是这样度过
数学真的是越来越难了
ekon越来越复杂了
account 就还好了,因为被选为score a.
帮我们复习
pp就还好~~
开始担心起了pspm
感觉上4flat离我越来越远。
压力大!

在这里,我找到了真挚友情
但是衍生出了一些问题。
感觉上不是很好。。
我也不想
每个人都有私心‘我也想占有
我不想与人分享?也许把
是时候改变了
我太依赖了
的却他给了我最特别的东西。我不想伤害别人

我还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