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们



五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
因缘聚首,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也在kmp展开不一样的旅程
不一样的家乡,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思维
势必擦出火花~
很幸福认识了他们,坦然以对


然而,5个里面,我和我们的大哥
感情融洽的说,投缘话多
酸味十足,招架不住。哈哈

哈哈,他就是长荣

我们之间很自然的就有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虽然我们之前有过一面之交,却少许聊天

直到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去他房间做功课时,

才发现他是一个那么健谈的人

友情进而加深,始料未及。

他是一个很憨直的人,傻傻的,可是却还有一丝的成熟气息

打从那天开始,我们的话题增加了不少

当然少不了大抛lemon啊!

还记得,我们是多么的兴致勃勃前来雪兰莪旅行。感慨

还记得离开前的晚上,我们真的是幼稚到不行,让我发现

你是那么玩得起的人,也好欺负。哈哈

昨天,我们大谈特谈,还问了很多的问题,解答了很多的难题

扪心自问,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坦白?哈哈

你不怕我骗你吗?当然我不会。

你会给我建议,让我省思,让我改进

却因为你有不一样的人生阅历~走过了不一样的人生

当我比较了解你时,当下,我超崇拜你的

更觉得自己真的很丢脸阿!

毕竟,我觉得,你真的很不同,你没有所谓的架子

相处之下会更舒服。

当我知道你为了来这次的旅行而牺牲掉了你唯一一次的见面机会

当下的我觉得超愧疚的,毕竟只是一次的机会

加上,拖延着你的行程,导致你不能和朋友出去,我真的有点后悔。

这几天相处下来,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好?我也不晓得

也许这就是缘分,哈哈

也许我们的课程就只剩下不长的时间

我希望你不会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友情可以持续到永久。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会知道?

就只能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我认识的你!

唠叨?关心会比较多一点。

真的很得意!

衷心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你依然是我的大哥哥!哈哈

因为你老!:)))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