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又要走

哈哈,这次1休息了那么久
时间还是那么的不仁慈
我还是要回去了~~
说是要回来读书的
哈哈哈,根本就是浪费时间,虚度光阴
当着充电吧。对不起时间
哈哈

功课是做完了拉,可是,复习就没有很多
此去一返,又是一个月的事情了
说不习惯,却已经习惯了生活模式
我在想,到底是什么问题让我这样EMO?
万事俱足,总觉得差一点东西。
也许就是那一认真?
这一去,都不知道能否再次进入备战状态
哈哈,距离大考还有4个星期~~
时间算是蛮短的
为了考进自己属意的大学和课程
一定要付出全力
能否达标?未知数~~

这一次回去。会不会不一样?
会因为感情加深而变得融洽?
哈哈,谁知道?悲喜交加
有了一个哥哥可以欺负,哈哈!超开心的
哈哈

今晚是在家的最后一晚
对妹妹的叮咛和唠叨突然显现
毕竟家,还是我的根
我始终舍不得阿
但是,长大了的孩子啊
你已经不是嗷嗷待哺的小孩了
是时候让自己更坚强些
家人,朋友,老师都是老师精心为你安排的一条康庄大道
不舍得是在所难免的。
但是前途是自己掌握的
我还是要坚强独立些~~
毕竟思霓已经慢慢上了轨道
而我,还在月台等火车。

家人,朋友
我的床,我的被,我的窝
走了,再一次走了。

1 comment:

yoyo said...

oily d!!!!!!all the best y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