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2/11/2011

今年即将来到了尾声
我的sem也来到了一半
倒数。还有7个星期
第一个sem就完了
我是很期待
也许是逃避。
也许是不敢面对
可是。还是要面对
对自己说。过了24号!
我会更加努力的!真的!!!!哈哈哈

还是不习惯。我承认
但是
当我想要落泪时:
我会想说:我哭。只会让爸爸妈妈担心伤心。
朋友可能因为这样要安慰我哈哈啊
朋友今天还说:你快点适应啦。还剩6个星期罢了

当我想要回家时:
我会想人家整个sem才回家一次。
我乱什么啊?别人能我也能

当我面临困难时:
我相信老师会一直守在我身边
陪我面对困难
加上我还有朋友!

当我想要放弃时:
我要记得。我的电脑。电话
我的一切都是爸妈辛苦赚来的钱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未来赚了报答他们

当我迷茫的时候:
随时拨一通电话给家人
感觉会很好!

当我想起KMP的朋友时:
我相信。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奋斗
我们5兄弟。相约在下次假期
见面好吗?
有时会突然想念你们!

当然啊。在UUm的日子
刚开始会很难熬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忙点
时间就过快点了!哈哈哈

加油!!!!

1 comment:

Declan Lim said...

MR. DUA JIM
你的乐FUN天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