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凌晨

现在。又是最好的emo时间
然而。我不晓得
今天的我
为什么又emo了

明明接下来会很充实
为什么有处于不良的状态
倒数着。43天
再43天就回家了
接下来。还有两场的表演
正式成了aiesec的tm的JE
开始进入忙碌状态
下星期。也参加了篮球比赛

明明这些事情。足以让我更加充实
为什么。还是一样的leh???不明白
真的很不解

当然。今天回到了kmp。
当房门一打开~那熟悉的味道
追溯回我刚进kmp c2 209的味道
那一种气味是多么的熟悉~
那一天的我们
现在已经不再是最原始我
事情的发生。改变了一切
当然。因为太累了。就这样趴在桌子上睡了
每个人都在写着自己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只成了回忆的份

身边的人。守候在我身旁
在我有困难的人。给与帮忙
不计较。更是热诚
没有我的舞蹈练习
也许不是第一次
我只能说。是因为。我在读书
整晚都在内疚着~他们也要读书啊
为什么。我就是例外???

那一夜。远方的你们
还好吗?偶尔的通话。
是关心。是关怀
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