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怎样的说?

回到来uum了
刚开始。每次都还是会有点空虚
哈哈哈。谁要填补我的空虚??

怎样说?心情是怎样?
会来这里。最抗拒的。
莫过于每个星期六的ko-k
原本那么的美好
现在却变成挣扎
也许。真的技不如人~

这个星期五的表演。增加了负担
原来。参与大型活动是如此的
尤其像我的人类
贪婪地想拥有珍稀每一个小细节的回忆和感动
付出的。确实不得以
下星期还有另外一场。哈哈
一切顺利拉。朋友!

在这里。不得不称赞我家的两老
他们自己每次也很舍不得
孩子去到那么远读书
想那天。明明知道我的巴士会很迟到
可是。他们还是早了2个或三个小时到了巴士站等
希望可以快点接到我~
昨天在我们临走前
带我们出去吃
还叫我们一定要吃饱点
生怕我们饿着了~
有时。我在想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任性。自私
时常带麻烦给他们呢?
长大了阿。必须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记得。昨晚跟妈妈说自己的成绩的时候
妈妈也开始为我担心了
他知道我自己的要求高~
常常会给自己压力~
她担心的不是成绩
而是担心一个会为了学业而过火的儿子
妹妹拿了5个a的成绩
他们阿。开心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很爱我们的家人!!!!^^

接下来的6个星期
要加油!!final到了!!
过了就有新年拉!!!!哈哈哈哈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e ur daddy mummy so LOVE u~
appreciate it okay, so pls dont make them worry like EMO always XD

yeah, CNY is coming after exam!!!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