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堂哥婚礼之团康秀

这一段路
很顺利。很不错

话说。在六月比赛后
机缘巧合下。二伯母看到了
jenjarom shunshine的表演
感觉很不错
就已经预了希望可以在孩子的婚礼上
看到如此的表演

直到最近
我不愿去提起
毕竟。人去楼空~哈哈阿
人都不在了。加上人在kedah读书
麻烦吧??

经过爸爸,妈妈,婆婆的鼓励下。
还是决定这场了演出~
他们比我还紧张呢

这几天。婆婆还一直问。
还不要练习?等下跳不齐怎样办?
还不彩排?快点去。不够时间了
等等的话语~~哈哈哈

最后找来了。热血的。没跳过团康舞的大家
堂姐。两个妹妹,表妹。堂弟。还有之前不熟悉的亲戚
练了几次。就这样上台。感觉很冒昧
感觉战战兢兢
自己的创作~感觉上
自己的创作。已经到了瓶颈
差到~~~
最后还是要以whatthe hell加强下

过程中。还是一样的话
我可以不要跳了吗?不会跳
我以为跳这个舞会很酷,哪里知道?

我都一笑置之~
我只希望让行动证明
让他们感受团康的魅力
他们自己的感觉
很奇怪的。之前会很执着。
为什么你们不要跳?等等的问题

可是每次表演完了
我都会听到
哇,很爽。很high~
原来我也会跳舞。也会有机会上台的啊~
这些话。是我前进的动力
让我欣慰了~真的~
虽然团康舞蹈的动作简单
其中的意义。却深不可测!哈哈
只能这样说~
我也在学习~真的。哈哈哈


当然,这次表演了
love me+ rain over me+ wat the hell
纯粹以英语歌曲!哈哈。
感觉英语歌,真的很high..
rain over me记录了这次我坐巴士的旅程!
这一次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目光
真的很有成就感。就是因为你们!

看回影片
表现真的很不错
对于有些没有舞蹈底子
又第一次上台的亲戚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感谢你们!
你们点缀了结婚晚会
你们突破进步了
你们站上台了!!!让上千人看
创举!!!

过后有跟老师谈天~
老师说了。重视!
我从来没有想过
也没有奢望过
可以得到这两个字真正的意义~
感谢!!!
11月第1场表演~
圆满结束!!!谢谢你们!!!

1 comment:

Declan Lim said...

来来来,帮我,我的朋友的结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