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记今天

话说。今天
睡不醒。又skip了hbgn etnik的class
以前。哪里敢??现在变坏了~哈哈
还给alice lim讲中了~==

迟醒了。有累倒
整体。感觉都不是很好
可是。周围都带来了欢乐的感觉~

今天。上的课都还明白
好事好事。不至于不明白哈哈哈
islamic law.mls.contract law...
都很不错~

天下起雨了。不知道要怎样
因为没带雨伞
雨。总有天晴的时候
就这样。减肥。走路去PKP
准备Interview
话说。这次的InterviW是Informal的
我竟然。忘记带form去
真的太没交代了
这一次的Interview有好笑道
我只能说。我的Manager对我很好
现场呈献口号~
现场。即兴跳舞!!!!!OMG!!!
什么都没准备
就这样。摆上台了。哈哈哈
气氛很搞笑。就一直笑咯~
整场都在笑。都不知道笑什么~哈哈
感谢他们。让我脱离了emo的感觉~

累倒。走路回宿舍~
直接睡觉~睡到朋友来找我
还直接睡~不懂什么事情~哈哈
过后。又再走路去开会
contract assignment又是很开心地讨论
人生。就是开心过日子

过后。就直接跑回去Misc跳舞
大家都尽力~明天表演。
还不尽力。等几时??哈哈哈
一切顺利拉大家!!!

一时兴起。就陪朋友去买burger..
聊天。聊到1点
傻了我们。真的是~
这个星期六去kuala perlis..
plan去genting...和langkawi
哈哈。希望顺利
想跑!想走。可是没钱了~哈哈哈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