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随着~LAWMI

随着表演一个个的结束~
心里有的并不是解脱
而是学习。和感动
无可否认。我比较容易被感动~

看着同伴们。慢慢地成长
就像当初诗歌朗诵比赛的时候
看着学弟学妹的进步
再取下荣耀
再庆功
整个过程~就是很满足
很开心
然而。开心。回忆
只在当下。过了。就只能回味

看到了。很多不曾跳舞的朋友
爱上了跳舞
因为享受。挥洒了汗水
因为团康舞蹈。6岁的上台经验。得以继续延续
当然。这条路。。
我只能感谢。我遇到了对的人~]
人生。需要的是缘分~
然而。因缘不具足
无论怎样刻意安排~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当然。过了这个星期
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合作~这就要看缘分了
昨晚。在空虚的时候。还在想
3年后。同伴们。毕业后
还有人跳吗??
到底。团康舞蹈。真的是和表演????
才刚第一个sem1,也许课业没那么繁重~
大家还有时间。
未来的未来
同样的我们。还会在一起???
希望如此。LAWMI可以继续走下去

可能emo了点~
但是。这也许是事实
还记得老师说过:
今天。你要读法律~你就要确保
你是最特出特别的那个~而不是普通的
如果今天。你依然普通。
无论你读什么。到最后都一样~
这一句话。成了我推动团康的动力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读law的就是很严肃。正式的人
当然。我要打破这个形象
有时。我还是会想,法律适合我吗??
在正常人的时间规律里。用来练习跳舞
然而。自己却熬夜读书为了考试~
身体撑得住。岁月却在脸上不留情肆虐着~

感触良多
是你们给与的回忆
你们的词句。你们的体悟。你们的付出
我们的感动。我们的回忆。我们的表演
渐渐地。成了回忆~
希望。这也是你们在UUM里的回忆~
加油!!!!
大家的第一次。真的很好!!!!
继续加油!!!!
翻转MISC grand dinner!!!!!!!!!!!!!!
感谢你们!!!!!!!!!!!!!!

1 comment:

allen said...

感触好深。。。LAWMI会继续的走下去的,它是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的努力!加油加油,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那个表演者但我们是最投入最享受的表演者!^^。既然老天让我们聚在一起组成了LAWMI那我们就把握我们当下所拥有的缘分,一起努力的互相学习.....这样大学才是所谓的享受大学生活。不妨说句,认识到你们另我改变了不少^^!加油加油“惜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