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超级好料!!!!

这个星期....有点累....
虽然很多补习都暂停...可是还是很累...
昨天,也就是二月一号....凌晨两点半才睡....
因为在画,彩布条...
从开心胡闹的场面...到了白热化的情况...
又到了满足感十足的感觉....
真的很高兴...再辛苦也值得的....
我发现我的画画很丑...很像吃很多鸡脚...
(MAGGIE讲的)....
从中....有甜和辣罢了....
哈哈....
甜就是和POP天然有气矿泉水...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POP是天然口味有气矿泉水,
........
清清纯纯,清清爽爽,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POP就是POP...
妈咪开心,孩子欢心!!!!*
辣呢...就是有人吵架...OMG...
最后还黯然流泪...哈哈....
场面变到超冷的...只有我和颖弈在讲话罢了...
哈哈...可是最后完成时...那种满足感...无与人比...
哈哈....从6个人变最后的3个人...
等下要开会...很像听到传闻我会被骂....
怕怕...!!!!!!
这个星期有点爽...差不多每个老师都进班教课了...
那种感觉真的超赞的...
很像在小学上课这样..一直有老师进班....
一旦有功课没有做完...你在学校一定没有时间做了...
哈哈...还要谢谢老师那么看重我...
选我做华文班班长....没有拽啊...(低调啦)
要新年了....高兴...
我发现我没有朋友的...一个也没有...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没有朋友....
也发现了现实的社会....
你没有现实就等着人家对你现实了...
先下手为强....比人家快一步一定又好处的...
你们要加油哦....
哈哈...!!!!!!!!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