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快 乐, 因 你 而 存 在

最 近 的 我 都 很 高 兴...
无 论 是 在 抄 功 课, 上 课, 下 课, 讲 人 坏 话....
不 懂 怎 样... 我 们 之 间 几 乎 没 有 任 何 的 吵 架...
也 许 是5 个 华 人 的 班 是 有 一 点 不 一 样 的...
我 们 每 天 开 心 开 心 来 学 校....
欢 心 欢 心 回 家....
即 使 是 即 将 来 临 的 考 试....
由 于 还 处 于 新 年 的 心 情.... 我 们 都 没 有 复 习...
我 们 打 算 把12 科 的 科 目 分 分 一 下...
实 行 作 弊 大 行 动....
很 高 兴 的.... 我 被 安 排 读 国 语 和 英 语...
虽 然 不 是 我 的 强 项... 可 是 总 好 过 别 科...
头 脑 想 到 爆 的 科 目.... 哈 哈...
上 个 星 期 日 去 了 学 记 的 第2 大 型 活 动...- 街 头 采 访...
学 哥 学 姐 对 我 们 非 常 好... 几 乎 没 有 责 骂 人...
我 们 都 很 享 受...
我 被 分 为 第9 组..... 我...2 男2 女....
我 忘 记 什 么 名 字 了...PAISEH LA...
带 领 的 是 金 豪 学 哥....
学 哥 对 我 们 很 好...
时 常 给 予 指 导... 也 检 讨 我 们 的 缺 点....
也 许 我 们 是 慢 热 的 吧.....
我 们 的 情 况 可 说 是 越 来 越HIGH 咯...
一 起 采 访, 一 起 流 汗. 一 起 写 稿. 一 起 吃....
难 以 忘 怀....
这 也 是 我1ST TIME 去 茨 场 街... 太 高 兴 了...
哈 哈....
此 外 也 要 感 谢 所 有 学 哥 学 姐 给 予 指 导 和 拨 冗 出 席 活 动...
谢 谢....!!!!!!!
自 从 报 导 上 报 了, 我 变 成 了 学 校 中 三ANTY 的 目 标...
因 为 他 们 怕 我 偷 拍 咯... 哈 哈....
此 外... 也 借 次 举 动 提 高 了 学 记 的 名 气.....
甚 至 有 人 问.. 我 们 学 校 有 这 种 东 西 的 啊???
好 心.... 我 是 学 记... 不 是 这 种 东 西 咯....
也 认 识 了 蛮 多 人 的... 因 为 怕 我 咯...
MONDAY 和TUESDAY.... 也 就 是 今 天....
我 没 有 补 习... 就 跑 去 打 球....
昨 天 的 手 感 超 烫 的... 让 他 们 对 我 刮 目 相 看....
甚 至 有 些 还 看 得 起 我....
我 们3 ON 3... 昨 天 的 战 绩 是... 哈 哈....7 胜 一 败...
我 人 生 中 的3 分 球 累 积 是 20+++... 太 高 兴 了...
今 天 就 蛮 逊 色 的... 战 绩 不 是 很 理 想....
哈 哈.... 算 了... 我 的 目 标 是 校 队...
哈 哈...
昨 天 老 师 找 了 我...
由 于 现 今 中4 人 才 凋 零... 老 师 决 定 派 我 参 加...
高 中 组 的 诗 歌 朗 诵.... 独 朗...OMG....SOLO D...
自 己 准 备 诗 歌,,,,
谁 有 任 何 的 诗 歌 可 以 介 绍 吗????
联 络 我... 哈 哈....nash2004_1992@hotmail.com....
如 没 意 外.... 应 该 是 每 天 都 有 开 罗....
谢 谢 你 们 的 帮 忙,,,,
谢 谢..... 哈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