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希望...

"我看见了希望...
:心中莫名的感动,欢喜...
在表情上显现....他们无私的稚气....
感动了我...
他们仿佛...看见了曙光...心满意足....
我真的陪他们一起高兴...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成员....可是看到了同学给予的肯定....
赞许...良性批评...他们笑了!!!!!!
他们真的开心的...
我的心情澎湃....
哈哈....
1/4/4008

今天...悦靖来了...
她来练习...替代我的位子....
因为....他2天没来了....
她..!!!突然...哭了!!!!!
吓到....感觉上他有着很大的压力...
也许这是他发泄的方法吧...
沭撒也不甘寂寞地向前训了他一顿....
我也是真的很想教训她的...
毕竟另外3个在前天的努力...牺牲..奉献...牺牲...
都是假的吗????
而我的声音爆掉是浪费的吗????
:我真的很想问...
士气再次低落....
悦靖回来了....我们都尽量逗他笑....
开导她...让她振作...我们嬴了...哈哈...
我们再次一句又一句地练习....直到满意....
他比我预期的还要好....希望她明天可以给我更好的表现...
他们渡过了所谓的过渡时期....不错...继续加油...
希望你们不要松懈下来....
也许这几天我会比较累....可是...为了你们...哈哈...
你们懂的啦!!!!!....
ERM....
至于中2的那组....
你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牺牲....
以求进步....
今天我们改过....你们的表达方式...
看到你们的微笑...
我心也欢喜....
希望你们可以更有自信...有笑容....
让你们的脸上有那种气质....
哈哈....ERM...
今天听见你们的表现有着不错的表现...
我所强调的你们都有做到....
谢谢你们啊!!!!!哈哈...

至于我....好累啊....
练玩球.....练诗歌朗诵...
说好听是练诗歌朗诵...
事实上是教你们....哈哈....
讲真的...我今天没有进步到...
要怎样啊????教我!!!!!
希望我的努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老师昨天更讲....
:他们的进展更多...至于你...
我看不出任何的进步咯....
HURT AH....
我...我...我....哈哈....
算了啦....
只要你们有拿奖就好...
虽然我每天强调要拿奖...
可是....现在感觉上...我离奖越来越远了...
哈哈....无论如何...
我都会尽全力...可是...没有了那份热忱...
谁可以解救我啊?????
反之更喜欢你们的诗歌....
:天...自天...让我们盛意盎然....
:W我们是犀鸟...布谷...海鸥...燕子...
我们是啄木鸟!!!!!!!!哈哈...
真的很ENJOY...
希望你们会加油哦!!!!!
GOOD LUCK...^^

PS:ANONYMOUS....不要吝啬你们的名字和建议....
谢谢....
其他的...也要帮我加COMMENT EH....
谢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们要骂悦靖的...
但是他真的有事...
他今天也给SuSan骂...
继续加油啦...
嘉欣...

bIG BIg cRaB said...

HAHA....
finally u put ur name....
use ur blog d n sign in la...
haha....nt the mood scold alr lo...

Anonymous said...

haha...
ya ya...
i no use blogspot de lo...
using wretch now...
erm... realy dan xin abt yue jing...
but she got jing bu le lo...
cky

Anonymous said...

哇..
说到我很凶酱...
哈...

悦靖好多了...
你已经很好了...
不用担心酱多的..

谢谢你这几天的教导..
很专业...
我们应该有听进去吧..
应该有啦..

不管结果如何..
谢谢你..

[沭][木散]

bIG BIg cRaB said...

shu san....
erm....nt very la...
i luan luan teach oni la...
jz lucky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