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200帖子

当下,我决定了,
既然我已经没有了任何奖励金的优待
我选择,读form6了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真的,自己累了
与家人的亲情也会遭受影响
我更了解了
10个a的却不算什么,它帮不到你什么
就只是,运气把
沉溺了那么久,是时候清醒了,
过了,它只是个华丽的泡影
对我来说,它已经变质,它是一件虚荣品
然而,我从中得到欢乐;裹足不前
别在怨天尤人,只能怪自己的成绩真得不怎么好
比上不足啊!所以
继续留在,form6继续努力!我深信,那里也会有一片天的!
盘算:补习,课外活动,比赛,这些都是我在中六的未来。。。延续下去
随遇而安,老天给我什么,我就拿什么
我没勇气在奢望这一切,我不值得拥有

盛,抱歉了
没能去nilai,家人的不认可以外,加上自己的心意已决
一切的计划,也成了泡影,消失了
新学校,你们要加油!
这一段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我感慨,珍惜
也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我没能原谅自己,口是心非
我非常想拥有,但嘴巴却不能软下
这就是我的个性吧,缺点之一。
当然,我的占有欲强,想拥有一切
可是,因果报应,我真地相信,为这些日子的这一切
是时候负上了报应!
原来,我是那么的狡猾,对于自己
逢场作戏,真地会很累,我也是时候,做回面具下的我
恶习露出。掩饰不再需要了,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今天的一切,感恩有你们的陪伴
盛和哟
我都说了,我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不瞒你们说,我是个现实主义的人。。
也许有朝一日,你们会后悔的,真的!

今天生日的leng,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恩!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看开了,
今天证明了一切,我真的不适合作那事儿
烂成品,就是例子
除了压力以外,我真得找不到更好的东西来代替
我不应该自作聪明,接下那么多的任务的!

人就是有那么多的抉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去寻找属于你的那片天空~

霓·316 said...

阳阳,不当我这个姐姐是朋友噢!发生这样的事,你怎么不跟我商量呢?嗯...
不管怎样,请你记得霓霓我永远支持你!加油!STPM不是你想象中那么不好玩,只要你喜欢,你也可以将它变得好好玩噢!加油!我衷心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