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自语2

无稽的嘈杂声,回转,若隐若现,直震耳欲聋
它足以激活甚至摧残脑神经,失去了耐性

油迹,一层又一层无情地留下伤痕
挑战耐性,而丧失了说话的能力
更失去了原有的本性

不好意思,何不说是通情达理?
一切皆因原理而存在,因事出必有因
并非随意了断,更不是写意看人生

前,狡辩让自己好下台
事实摆在眼前,上演着独角戏
谁愿意配合你?拜托
今,气息已尽,力,只是空壳
也许自个儿就是终点把
我不幸患上了人群恐慌症
正面交锋,包容原谅,等
面对人群,我更是显得无可是从
熟悉的人群,却产生了无谓的陌生

脸部肌肉偶尔抽蓄,偶尔写意放逐;伸缩自如
我不了解自己,变化可以瞬间化,简单
信,更是显得无助,机器人离我不远了
厌倦了无谓的体谅和奉承
我选择,自己生活。
绕着的都是一样的话语,见的都是一律的话影
历历在目的,可笑,无耻
却让人心烦,无价
更是讽刺。
也许讽刺就是人的观点,我吧
谁愿意给予机会?把我送到远远?

除了读书,我是失败者
从生活周遭的事情,重新探讨
婴儿般的新知,从零开始
错误中学习,对!我是笑柄
可耻!凭什么谈上自尊心?你有?没有。。。
错综复杂,面对了,换来嗤笑声
茫然之余,我选择逃避。。。

No comments: